青黛
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奇迹琰琰环游千年(十二)

阿诚好容易把景琰拖进车里:喝那么多酒,回家大姐肯定得说你!

景琰:熏然,咱俩一起唱!人民警察之歌,123,走!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欢腾的海岸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边疆的水路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人民警察的身影  

        披着星光,浴着晨露  

        崇高的理想  

        培育的高尚情操  

        严格的纪律  

       锻炼的坚强队伍  

       啊,我们卫护着祖国的尊严  

       全身全意为人民服务

       给我鼓掌!快,给我鼓掌!

景琰说着去抓阿城的手,阿诚赶紧拍了下手:好好好,给你鼓掌。乖,我开车呢。

景琰:给宝宝比个心!

阿诚:。。。。。。

景琰:快给宝宝比心!heart!

阿诚:快看,我给你比了。喝了个酒怎么还会说英语了?

景琰:熏然你教的啊。我还会说法语,你听着啊,Je t'aime!

阿诚惊得一个急刹车,景琰撞到了脑袋,把嘴一撅:你撞到宝宝了!

阿诚:呼噜呼噜毛,撞不着。马上到家了。



明公馆

明诚架着景琰走进客厅:阿香,快煮锅醒酒汤来!

明镜:这是怎么啦,景琰怎么喝了那么多酒啊?这孩子

景琰:大姐!我给你唱歌,我是男生,可爱的男生!

阿诚:上楼上楼,别唱了。大姐,没事,他酒量不好,别担心。阿香,一会儿把醒酒汤端到楼上!

景琰:大姐,快给我鼓掌!一会儿见!



郭骑云照相馆

郭骑云:组长,快过来!你看看这些照片,真材实料啊,你阿诚哥跟萧景琰真的抱在一起啊!

明台:干得漂亮!对得起我给你买的镜头。

曼丽从门外进来:哟,你们都在呀。

明台:曼丽,你跟景琰

曼丽截住他的话头:我想看电影,你陪我吗?

明台:陪!看哪个?

曼丽:木兰从军跟白蛇传你选哪个?

明台:木兰从军,你呢?

曼丽:你选哪个我就选哪个。

明台:走着,老郭,我们去看电影啦!

曼丽:你显摆什么,让老郭怪难受的。

郭骑云:我有女朋友。。。。。。



听着烧饼跟曹鹤阳相声不忍心写那么多,又没写琰琰经历了什么,放心,我一定会写的!不会弃坑的!(但是台丽在一起惹)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